2006-12-24 23:53:03小飛俠

精靈哥哥

今天是耶誕夜 我跟往常週末起床的時間一樣
我一大早就被一位朋友叫起來 謝謝他的好意因為他怕我睡過頭了
凌晨快六點起床 輕易的打扮一下我就出門了因為要趕火車
昨晚也是我近期的第一各週末呆在家睡覺
因為前三週我都跟我的好姐姐他們出去聚會玩樂度過愉快的週末
不過好在昨晚沒有出去 因為今天有一系列得活動
結束了早上的所有課程
我就準備趕到基隆因為今天教室有星光派對
所有小朋友幾乎都會來參加 也有才藝表演玩遊戲跟唱KTV
還有最為重要大家都喜歡的摸彩唷 今年的大獎可是師帳提供的腳踏車
今天我也臨時被派去擔任遊戲部分的主持人
對我來說很新鮮 很特別的一天
為了今天我還特地做了一各新照型
請大家今天遇到我都叫我...........精靈哥哥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