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13:49:48小飛俠

感謝昨晚有你在

心情極為複雜的一個夜晚
我總是無法將自己的心靜下來
更加難以入眠
心痛的感覺 卻無從說出口
我選擇一個人默默的承受 當然相對我真的對哪為校長跟張老師感到抱歉
後來想想我覺得哪為家長也很故意選擇在我離開後罵校長
他為什麼不能再我在時當面說呀
我討厭你們這種在人家背後做小動作的
不夠光明磊落 更何況舞是我排的呀
人也是我留下來的 話也是我說的
你哪樣說校長算什麼
你是一位俗辣(台語)有種直接跟我說
不要找哪些不知道事情的人 它們才是無辜的受害者
更加聽說你們不想跳是嗎 哪就別來跳呀
我就不相信沒有你的孫女我們不行奇怪了
就是你們這種小動作讓我傷心難過 我恨你們
真的............
我很討厭人家哪麼不光明磊落
昨晚聽到此事時心好痛 但是我卻沒有掉下任何眼淚
我一個人獨自到陽台吹著微微的涼風
我想了很多 我要自己不在難過
沒有什麼 此處不適合我 還有別的地方可以待呀
只要自己行的正還怕什麼
雖然話雖如此但是心中難免還是不捨
好痛的感覺..........
不過再此時我跟自己說 難過的是絕對不能留隔夜
過了今晚 我就不在去想它了
我要開心的去生活
加油.........
昨晚的難眠好在有我的抱枕 謝你陪我
讓我將自己的臉靠在你的身上睡著
在睡著我告訴自己我會有美夢 因為我的身邊有你在
謝謝今天一早看到我的文章人給於我最的鼓勵
謝謝你們 我感激不盡 謝謝
還有張老師你對我的支持
一早看見你的留言 很感動
給我一點空間吧 我需要想一想
不過大家放心哪一點小事怎麼可能打敗我呀
哈哈..................
開玩笑 我是快樂的彼得潘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