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13:27:37小飛俠

七月四日美國國慶日

今晚在克羅拉多特別的不一樣
夜晚吹著唯涼的微風 特別有春天的感覺
吹著碰觸著我的肌膚極為舒服感覺自己好幸福
人在異鄉的我今天感到幸福
哈哈.........................
突然間好想來一段異國戀曲  哪一定很唯美
但是我的英文不好   看我要好好花點心在英文上了 
加油唷
突然間心中多了一點想法   我好想出國去進修  
唸點書或是參加舞團徵選 在國外待個一年的時間
而不是只是出來度假或是遊玩
今天美國克羅拉多的接到來往的人都極為興奮
因為今天是美國國慶日  大家幾乎在自己身上都會有一些美國國旗的圖案
或是用國旗的顏色來做裝飾
剛剛再上完課時他們還邀約我們一起去看煙火
為了看煙火我們還爬到教堂的屋頂去看   
走到我的腳超級酸    
於是我還是看見了漂亮的煙火  
雖然煙火離我們很遠  但是我還是能感受到哪種氣氛
很開心的一個夜晚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國外參加它國的國慶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