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01:05:45小飛俠

吃吃喝喝的夜晚

哈哈.........
人生以吃喝玩樂為主 我喜歡嘗試新的事物
更加喜歡去嘗試一些新鮮事
這樣人生才會有樂趣呀
今天下班我跟同事去吃了一家好吃的臭豆腐
真的超好吃的 味道很棒
口感更是無話說
我吃臭豆腐加冬粉好好吃唷 改天再去吃
吃完了晚餐後 我們輕輕鬆鬆的再街道上散步談心
感覺我們每天都有著說不完的話
好像每天都有是想跟對方說
為對方加油...........
其實彼此間的談心是一件很棒的享受
對我來說 我喜歡傾聽別人想跟我說的事情
更加喜歡跟他人分享我所有的一切
只要我做的到的話
在基隆夜市亂晃我們原本想去吃豆花
後來改去吃綠豆露
哈哈........
好好吃唷
我們點了兩各不一樣的來彼此交換這吃
太棒了很清涼的感覺 真想多帶一碗回家
但是想想算了呀 改天在聊吃吧
反正我一個星期來基隆三天不怕吃不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