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02:17:38小飛俠

哇.......真的變了

因為一位高中朋友去開刀矯正自己的暴牙
於是我便到她開的教室去幫忙
她媽媽每當遇見我時都跟我說她女兒也就是我同學真的變的很不一樣
很漂亮...............
真的很難相信開完刀的樣子會是怎麼樣
我知道周圍很多朋友去矯正牙齒都真的變漂亮了
所以說到我真的還滿想見見這位朋友變的有多麼不一樣
天呀 今天碰巧跟她媽媽去接她
哇真的是不一樣 也變漂亮了
跟以前差很多 我只能說科技真發達
說的說的 我也好想去改變自己
以前我就一直很想去做齒顎矯正
當事父母怕會有會遺症於釋放切讓我去矯正
今天看見自己的朋友改變了
我也好想去徹底改變一下自己
但是我跟她不同是
我是為自己去改變自己 而她是為了以前的男朋友
這是我們最大的不同呀
不過我想靠自己的力量賺錢去動手術
加油吧
好好賺錢
也利用這一段時間 好好想想是否真有必要去動手術
其實真的去動了 我一定要重新改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