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23:29:28小飛俠

出現吧....

又是一天的結束 總就還是沒有你的消息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整天都沒有跟你聯絡沒有簡訊沒有電話
我做到了 雖然我還是想念你
想念是一種甜蜜的滋味 但是等待卻是一種苦澀的滋味
這種感覺都讓我嚐到了
對於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完全是沒有預警的消失
我做錯了什麼嗎 我不知道也來不及知道
也許這就是人生這也是我必須經歷的
還有補救的機會嗎
機會是要靠自己去爭取的 這是我常常跟自己學生說的
但是好像在感情裡好像是要看雙方吧
總不能一各一直付出另一各卻不見蹤影
我們還沒有開始 所以就沒有所謂的結束
我不知道這一場感情遊戲我們能走下去嗎
其實我真的想說 當遇到你時我真的很開心
總以為老天爺還是沒有忘記我的
但是他卻只給了我幾天快樂的時光
就再也不見人影
我不要呀 我要我的幸福
你在何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