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7 01:47:33小飛俠

單純的邂遘還真是美麗

相見的感覺真的是好的無話說
我很希望這種感覺
單純的聊天談心 可以什麼都談可以什麼都說
有時可以耍點無賴 這樣算撒嬌嗎
我並不太曉得 我只知道當時的感覺真的還不錯
哪你呢 希望你只要別覺得我很煩及討厭
有時去回想這種單純的邂遘還真是美麗
不过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的短暫
不過滿足了 有多少人可以跟我一樣呢
哈..............
這一次的結束真不知何時能再度遇見妳
雖然你都口頭答應我 一定有空就會來聊天
但畢竟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事在忙
我已經不敢太過於奢求
生活開心才是重點
好久沒有哪麼開心了
總覺得最近大多的不如意總算撥雲見日
我將去迎接更美好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