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0 02:46:57小飛俠

肚子 痛...盲腸炎

9月3日星期6我跟往常一樣每各月的第一周我都會到基隆去教課
今天上完課時我跟往常一樣跟朋友一起去吃點東西在回家
再吃完東西沒有多久時我突然發現自己的肚子非常痛
我想說是一般的肚子痛等一下回家時吃各藥就會好了呀
結果我吃完藥準備睡覺他還是非常痛而且有更痛的現象
於是一直讓我沒有辦法入睡我便在3點左右又起來吃一次藥
依然沒有發揮效用於是我總於決定在四點左右決定一人前往醫院看病
在要出門前我吐了將所有的東西全部吐出來
我拖著疲憊的身軀一人前往醫院掛急診
第一家醫院一直沒有理會我許多之幫我打了止痛針
然後要我在旁休息一下一各鐘頭後再說
我總共在哪裡等到了早上六點多他們總於發現了我
我跟他們說我還是很痛 他問我要不要再打一針
我受不了決定回家去 因為我教課的地方小朋友等一下要燈光走位
我不能等..............
於是我回家用一用出門前往舞蹈社
我利用最快的速度跟燈光師溝通
在中午12點多時我前往了另一家醫院
醫生快速的檢差出我可能是盲腸炎
於是我在下午三點多便進入手術房
這算是我第一次躺在哪麼正式的手術房裡感覺都很緊張
有一種害怕的感覺
說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