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4 02:13:55小飛俠

對不起我喜歡你

我的心裡真的很亂很亂 已經沒有沒有這種感覺
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真希望所有的事情一切都沒有發生過
原本以為出外看場電影會讓自己心情好過點 但是卻沒有任何的效果
影幕一值在跑笑點不段的出來但我就像是沒有靈魂的軀體一樣沒有任何的感覺
出了電影院我的眼淚突然決提 我開始討厭自己
一各沒有靈魂的軀體獨自在南京東路上行走
我坐上了一台公車不知前往任何方向的公車 我只知道我的終點站突然離我好遠
再過南港時我下車了 決定一人獨自從南港走回汐止
在回家的陸上我想了很多 但就是想不開
突然覺得自己是各感情路上的失敗者
好想消失 短暫的離開這裡 離開這裡的環境生活以及人事物
腦子裡突然排回我再大學時編排一支作品的台詞

有沒有誰來過這各地方 有沒有誰看見過我的臉
我想我記得 我想我忘了
我好累好累好想就這麼沈睡下去

也回想起了一首歌 "甘願"
愛情的路上沒有所謂的對於錯 也就沒有所謂的公不公平
你只要認為是對的就去做吧 幸福是自己該去爭取的
他雖然是該去爭取但是卻不能去免強任何一個人
也許我還真需要去好好的想一想
畢竟妳是我目前第一各說出喜歡的人
我從不把喜歡掛在嘴上但它卻一值住在我心裡
要說出來其實咍真需要極大的勇氣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我還是想跟你說
對不起我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