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3 01:40:09小飛俠

多希望哪各夜晚不要有天亮時

美麗的夜晚 吹著微涼的清風
哪是如此的清靜 但是我的內心卻是如此的沸騰
激盪到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前幾天我認識了一位年紀比我小的人 透過了網路聊天我喜歡於他聊天的感覺
經過了大約兩次的交談 我慢慢的認識了他 他讓我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是喜歡嗎 我好像不太敢確定 畢竟大家都還沒有見過面
對我而言 很多時候等需要等到見完面再說吧
我不想要獨自幫自己織夢
我們選在我心情有點低落的哪天見面 家裡當時播放著南拳媽媽的新專輯
因為他是利用家人都睡著時才出來陪我
於是他便在我家裡過夜 他是第一個人除了好朋友以外的第一人在家過人的朋友
是它讓我感覺的溫暖還有說不上來的幸福 難道這是一種被愛的感覺嗎
我不敢確認 我當時很希望哪各夜晚不要有天亮時
因為當天亮時哪就都不在是真的 我好怕 不過也在哪晚我睡的如此安穩
我謝謝他的體貼
今天在度聊天時 一開始我喜歡上跟她撒嬌加上一點鬧他的成分
後來話題突然變的有點嚴肅 當他說他有話要跟我說實 我便覺得有點不太對
也是說我太敏感了呀 我替他把它的答案說出來了
不知道怎麼了 心理隨然有點難過但是我卻沒有在鏡頭下表現出來
或許曾經經歷過一些是讓我變的更加成熟了吧
人生嗎 很多時候都不是哪麼如意的 只好在困苦中求生存
雖然這答案也許並不是我所想要的 但好在不是在一各很難堪下所知道
我接受了這各答案 但是我希望你能很開心的生活 答應我
畢竟妳不是屬於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