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5 01:06:25小飛俠

陽明舞團成果發表...龍騰

再這暑假我總於結束了第一各舞展了
接下來還有一至二場要忙 分別將在九月跟十月
楊梅這裡我再這裡暑假做的第一場成果發表
這裡的老闆對我很好 很多事他都不干涉我去做
不論是在教學上或是學生的舞作編排 我都能隨心所欲的去呈現它
我很謝謝他給我哪麼大的空間
隨然對於今天的表演我還是覺得有點部分遺憾
不過我看見了大家的努力跟進步 哪就夠了
每一次的成果發表都讓我從中學習到一些東西
至於其它就讓我們一起在努力 好迎接下依次的發表會
相信我們會一年比一年還要好 大家一起加油

PS:此照片是演出後所有老師們一起在後台留影的照片 但唯一缺的就是老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