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8 14:19:37小飛俠

不如所願

近來發生了一些是讓我在這兩天 終於忍不住掉下眼淚
由於事情的發生才讓我深深的體會到
很多時候理想總歸是理想 還是要跟現實低頭
但是我不就只是單純的希望自己的作品好
有哪各編舞者希望自己的作品被人家搞砸
很多時候一支作品的好壞不是只是靠舞者表現也更加需要多方面的搭配
例如服裝燈光

有時我還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如果真不能如我所願
哪我到希望當天成現時我可以不要出現
可是我好像又不能這樣做 難道真要我去面對哪難堪的畫面
天呀 我該怎麼辦 現在的我好像需要面對還有什麼東西是可以幫助我的作品加分的 這還真是一各大難題 突然覺得這時候我好無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