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4 20:58:11小飛俠

第三次到新加坡

計畫已久的新加坡之旅總算成行
不過這一次我將是一人獨自帶著簡單的行李出發 這也是我第三次到新加坡旅行
獨自一人前往機場的感覺很不一樣 其實我是一各很怕孤單的人 沒有想到我既然這一次哪麼有勇氣想一個人自己出去 或許因為在新加坡我有各當地朋友
這一次前往我只想當純的度假散心想把之前排練的壓力暫時放到腦後什麼事都不去想的好好玩一玩

結果在哪裡朋友熱心的帶我到處去逛街跟玩
於是我購買了一大堆的衣服跟內褲 哈哈.............
再哪理我也無意間看到了我最喜歡的一各牌子....ZARA(西班牙的牌子)
其實這一次出去有兩大家的衣服是我必看就是ADIDAS跟ZARA

我只能說這一次出去新加坡我買的很開心玩的很愉快都要要不想回來面對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