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2 22:31:04小飛俠

心情複雜的一天

六月四日星期四我踏上了回母校的路途
通常回學校我都沒有太多的想法 因為我只是單純要去看表演
但是今天不同我既然要回去當一位表演者 只能說心情一各複雜
回去遇到了許多師長 也看到了我的恩師 我很感謝他們當初在學校時對我的提把及照顧 今天大家看到我一至的說法就我變胖了 我是真的變胖了 我承認
但是老師也說這樣好看 他覺得線在的我站在舞臺上比較有份量
但是好像可以在練壯一點 我會再努力的 這樣才不會辜負你們對我的提把

前一陣子跟朋友聊天才再說 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自己會變成職業舞者
也沒有想過自己真能堅持哪麼久 不過我知道自己還有夢 所以我會更加努力
然而讓他一一的實現才可以

現在的我要大聲的跟自己說聲加油 因為人因夢想而偉大築夢踏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