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8 11:22:52小飛俠

這一週有著緊張的氣氛

哇 時間過的真快很快的一週又過完了
這一週對我來說除了累還待了點緊張的氣氛
因為我參加的舞團要做第一次的RUN
因為我這一次跳到了一支雙人舞 這是我從來沒有嘗試過的演出
所以難免會有哪麼點緊張加上此舞它有許多舉人的動作 壓力真是讓我大到不行
只要依各動作沒有做好可能就會讓你的舞伴受傷 所以我總是膽顫心驚
第一次的整排我覺得自己表現的不是很好 我相信自己因該還是有著許多的進步空間 希望自己在下星期的整排能表現的更好
距離演出的時間越來越近越是不能讓自己太過於緊張 因為過度的緊張只會讓自己表現的更加不好 也許是該適時的調整自己 相望到了真正演出時間我自己有著步錯的表現

再這一週還有另一件事 我自己私下接了一場演出
我只能說是一場完全沒有在自己掌控下的演出 我從來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直到演出結束 就連自己上台表演時我還一直沒有把動作記起來 也有在台上搞錯方向 我只能說是一場非常抱歉的演出 其實事後想想還滿好笑的呀
尤其是在演出當天我還在舞團一值參加排練到6點30分 然後趕去參加7點30分的演出 好再演出地點離舞團不遠 要不然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