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1 08:56:17小飛俠

2月23日 結束了這一趟行程

今天是整各行程的最後一天 也是這一次表演的最後一場
我們有利用白天的時間在去這最後的比利時之旅的參觀
我們去看了國王的住處 國王招待客人的地方 九顆能量電子球 軍事博物館.....等等
到了這些觀光景點時大家都非常努力的拿起相機來拍照
好做為一些美好的回憶 因為有一句是這麼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哪對於我們是凡走過必留下美麗的照片 因為大家總是哪麼努力的拿起相機來拍照
不過我還真不曉得大家哪麼努力的拍 當回國時洗完照片時他們都是否還對他們拍的地方非常的清楚及了解 不過算了呀 哪好像並不是哪麼重要 重要的是我曾經來過
在用完中餐時便是大家做最後一次購物的時間 一開始便聽說到比利時衣錠要買當地的巧克力 因為比利時的巧克力非常的有名 我於是也打算採購一些回台灣送人
這一站因為前晚有一場飯局 在飯局的過程中我們認識了一位當地華僑在LV上班 他說如大家需要購買時他願意給大家方便要買多少就買多少 哇....聽到此消息 大家都利用買完巧克力時 決定再去這最後一次的瘋俇採購
在這裡我也幫我朋友又買了兩各皮夾 這也是我這一次出來購買的第8各LV
天呀 霎時間我都變成大戶人家 也因為買了8各 我的卡因此都刷爆了
好在已經要回台灣 要不然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這一趟出來收穫最多因該是購買到許多的LV包包 我是全團買最多的呀
不過我們這一次總共14位出來就有11位都買了LV
於是團員們彼此開玩笑說 我們是LV團

雖然這一次出國只有短暫的十幾天 但是我的感觸許多 因為再路途的最後一站我發現了一些秘密(既然是秘密就是不能公開說)是我的一些事了 不過我還是玩的很開心 我也很感謝大家這一路來的照顧 整各行程及演出可以說並沒有發生大大的失物 算是一趟很成功的旅程及演出

也因為這一次的出來 讓我更像往國外生活 其實有許多東西都是需要一種勇氣以及衝動 就像買東西一樣 也也這一趟回國後市因該好好的幫自己計劃一下 我也希望自己能有哪各勇氣到自己國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