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31 23:44:01小飛俠

2004年的最後一天

今天我起了一各大早 今天的早晨真是有夠冷
冷到令人受不了又下了一點小雨
回首這一年我曾做了什麼事
在年初參加台灣綜藝訪問團至東南亞及澳洲做宣慰僑胞演出
而後參加了三十舞蹈劇場演出兩檔節目"祝你身體健康"跟"舞觀" 算是我另一個新的開始
自己去了一趟香港見一位好朋友順便遊玩
在教課部分我除了基隆固定課以外也至楊梅發展 也算是一個新的開始
大致來說絕大部分都還在自己的掌控之內 再這一年裡我覺得自己生活變的更加充實 我很喜歡及滿意 我知道我還是有許多地方要在加油 希望在今年我表現不夠好的地方再每年我能交出一份漂亮的成績單

不過在這裡我要反省的是我一直對我美國的朋友黃年 我希望在明年我真能實現承諾去美國找她 我知道你會來看希望你們也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一定會實現承諾去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