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31 23:04:03小飛俠

舞動世紀

我總於跟朋友去看了 舞動世紀
它算是一部舞蹈紀錄片
在去觀看之前我聽了許多朋友對他的評價都是不好地 也就不喜歡
也許是是因為一開使我便抱著不好看的心態去觀賞
所以我便覺得他並沒有大家說的哪麼難看
這時候只能說大家欣賞的角度不同 其實我看完以後還有滿多的想法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在裡面我好喜歡一句台詞"人死後留下的只有自己的光"
我覺得自己一句說的好棒喔!
從中也讓我覺得舞者的生命是脆弱的 一代一代的新生舞者崛起 這是好的現象當你自己不努力時將會被後起舞者給取代 而且舞者因該要更加注意自己的身體一但受傷將失去自己心愛的舞台生活
因為舞臺上的表演是殘酷的 而且觀眾欣賞的角度是哪麼的大不同
所以身為舞者因該是要讓自己常常保持最佳狀態 迎接新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