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2 19:53:59小飛俠

遠方的關懷

前幾天接到我在美國朋友打來的關心電話
我知道你們都一直很關心我的生活
總是在我失意時為我加油打氣
謝謝你們 我永遠都把你們的關懷放在心裡
這是永不抹滅的感激

其實我也一直很關心你們在哪邊的生活
畢竟妳們人在外地 不像在台灣 在遠方的你們是否吃的好穿的暖睡的飽
好期待在跟你們的相會
對你們我真的很抱歉 因為每一次總是黃牛的說要去美國找你們
但是卻都因為突發狀況把美國之行暫時擱著
相信我給我一點時間 我一定會飛過去找你們
到時你們一定要好好的帶我出去玩喔
可別把我一個人丟在家裡 幫你們顧家

我想說跟你們相識也差不多有10年多的時間
從高中一直到現在 彼此的感情那是不可言語
現在的我們都在為自己的生活而努力著
相聚得時間原本就不多了再加上你們人再國外幾乎可以說見面的機會一年最多一次剩至沒有
但是我們的心中卻都一直有著對方那就夠了
就讓我們將思念化為努力的動力往前行 相信有那麼一天我們彼此都會有著屬於自己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