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4 02:22:53小飛俠

開心與沮喪

這幾天心情起伏真大 不過絕大部分都是失落
我真的好累好累喔 有時真想一睡就別再起來
突然覺得有好多話都一直憋在心裡不知道該跟誰說
真希望有跟人能分擔我一些喜悅哀樂

今天到舞團排練老師找我單獨出去說了一些話
他說 我怎麼了 他覺得我近來狀況不是很好 他認為我是不是外務太多了
說真的最近真的是忙了點 忙到有一點將喘不過氣來
其實我也不想這樣 不過真的沒有辦法 還不是為一句生存
光靠舞團根本無法生活 總是要去接一些課來教 做生活上的平衡
每一次到舞團排練 我總是境可能讓自己保持最佳狀態但是時中達不到老師你要的目標 每一次的排練我就每一次氣餒 我總是開心的去排練但總是沮喪的離開排練的地方

天呀 我真的不知道快該怎麼辦了 現在好像除了加油還是加油
也許我該換各方式去做一些調整 期待有更好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