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5 22:17:51小飛俠

幸運的是我 不幸的是朋友

昨晚的風雨真是大到令人害怕
雖然風雨之大但我還是不願起來看看家裡是否有淹水
因為我總是抱著僥倖的心態如果真的淹水了我住12樓也因該還好吧
頂多不就是出不去罷了呀
一早我便接到了一通關心的電話 因為他看到新聞說我家附近淹水
打電話來問候我 我很感激她 不過不是在我住的這裡 要不然我就完蛋了呀
因為今天是爸爸的生日 所以我原本就計畫好今天回家陪他們吃飯 總算我是如願的回家了

後來看電視才知道三重淹水很嚴重 我便拿起電話撥給我最好的一位朋友才知道他現在被困在二樓的家裡因為外面都淹水又停電 他也哪都去不了 好在家裡還有一些吃的所以免強還過得去 還有另一位朋友是則是在半夜轉換地方休息 因為他住的地方也開始淹水 好在剛剛跟他們聯絡都知道他們都沒事了 只能說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接下來可能就是要好好的重新整頓家裡了 加油了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