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2 23:34:35小飛俠

出租情人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我原本就跟了一位朋友約好打算一起過
我們元先計畫去宜蘭玩後來因為都太懶了 所以想說改到九份玩但是又怕下雨
於是兩人分別待在自己家裡無聊度過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流失
我卻不甘願就此浪費掉美好的一天 於是拿起電話便開始跟她約乾脆出來吃各晚餐也好 免的美好的一天就這樣在家無聊的度過 我們便約再基隆見面我們找了一家復古的餐館隨便吃了一頓飯 爾後我提議去逛一下運動用品因為我想買各東西送給一位小朋友 結果我們到了一家宣稱他們是基隆愛迪達的旗艦店 一進去我們便一同看上了一個包包 在兩人都是揹後決定互相買給對方 就當作是情人節禮物 而且也約好了改天一起揹出來 對我而言這一切都真是太神奇了呀 真是一個非常以及令人難忘的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