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00:20:00盧詩婷

我的家

 

 


學長姐們的畢業典禮一下就到了

 

我覺得或許我還是個懵懂的孩子

 

在公假練習時 我沒有什麼難過的感覺

 

我一心只想著希望他們聽見時能夠以我們為傲

 

希望他們聽見時能夠快樂

 

 

 

但是一走上樓梯

 

感覺一步一步踏上成長

 

很沉重

 

因為終於想到他們要離開了

 

 

 

很不想承認自己已經長大

 

這樣他們就會離開

 

我的心裡應該是這麼想的

 

我這麼覺得

 

 

 

看到每個人

 

一個一個走出去

 

我想總有一天我也是得一個人

 

勇敢的面對他們曾面對的事

 

 





看到學弟妹們

 

我很開心

 

也很煩惱

 

學長姐以前也是這樣嗎

 

我不會說什麼扣人心弦的話

 

所以我覺得我不能夠讓他們敞開心房

 

但又想讓他們知道

 

這是我的生活

 

我的一部分

 





就像俞臻說的

 

管樂就像一個班一樣

 

對我來說

 

更像一個家

 

 

 

我記得我曾經說過

 

我發現  我上了高中之後

 

做了很多對我來說是大突破的事

 

像是 我會去看音樂會

 

假日我可以去練習

 

晚上留下來練習

 

我做了我覺得不會做的事

 

這些使我離不開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剛進來

 

我不會想當幹部

 

也不想聽一些雜七雜八的無聊社團八卦

 

我只是想練

 

其實這也讓我覺得我很冷血

 

很像是我只在乎我好不好

 

蠻自私的樣子

 

應該也是我想太多

 

 

 

管樂是一個洞

 

我跳進去

 

也不想爬出來

 

突然覺得我蠻變態的

 

有幾次我還覺得

 

世界上有誰能像我這麼愛管樂?

 

自戀阿我  嘿嘿

 

 

 

最後一節社團課

 

我們幹部接受了401的賺人熱淚攻勢





我很感動  因為

 

其實我覺得我並沒有很厲害

 

但我卻可以得到學妹的感謝

 

感謝  我也很感謝

 

 

 

一直到現在

 

我才能真正感動的哭出來

 

我現在可以了解他們的心情

 

 

 

我真的愛管樂

 

我真的不想離開

 

我真的希望  能夠永遠持續下去

 

那個房間







 

上一篇:最近

秀璉 2010-07-19 13:22:02

真的是說出了我們的心聲阿
哈哈哈
管樂最棒!!!

bugler 2010-06-30 00:33:34

^___________^
音樂是最棒的,管樂是最令人回味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