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10:13:16ೀ 璇咩ˋ◦ °ܤ

〠 ° 淦嘛跟我說對仆起 ♡°


































昨天  ’’  揪過去喏吧


仆要那麼在乎辣 ˋ 而我又沒說要談感情兜是


我可以說是朋友的喜歡  ’’


並鋪是戀人的喜歡  ˋ


為什麼?  


你們 ˋ  你說過仆想交女朋友ˋ


那是你自己的決定 ’’


幹嘛跟我說對仆起ˋ


[ 又沒說要 ]


到底該仆該說你笨?

還是說我還是一直傻著



你自己做決定就好

但我希望你仆要那麼孤僻喏?

可ˇ以嗎   ’’


你說過  每ㄖ3大笑


懂嗎?  你自己也要做到







好嗎?!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