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9:02:15ೀ 璇咩ˋ◦ °ܤ

〠 ° 屏東回憶 ♡°

這些貼貼捏  ˇˇ


是我要離開巒中前


去屏東玩得一些回憶   >>


pic  :鬼娃 ˋ 糖雪 ˋ 佩佩 ˋ 雅筑 >


哈哈ˋˋ  姐妹情深噢

 
  雅筑一下子   揪跟我們會熟喏


 『 雅筑   內中兜朋友 』


pic  : 鬼娃 ˋ 佩佩 ˋ 雅筑





一到貼貼  拍的第1台  ˋˋ


超多人都噢   [7ㄍ人]


『還有2ㄍ內中兜朋友沒拍噎』


仆然會嚇死噢ˋˋ


pic  : 鬼娃ˋ糖雪ˋ佩佩ˋ雅筑ˋ一軒ˋ燕子ˋ燕子搭朋友




↑  ↓  ↑  ↑ 

  『兄弟組織噢』


可惜噎 ˋˋ  團裡少ㄌ


仁楷 & 阿盡  噢


開始是  鬼娃 佩佩 阿晉 兜兄弟組織


成員 + ㄌ仁楷  燕子   ˊˊ


讚噢   ˋˋ 手的動做


揪是兄弟的標誌辣  >>


要加入   要先說噢ˋˋ  歡迎噎

pic  : 鬼娃  佩佩  燕子
這張噎   ˋˋ


主角是我唄  


哈哈   [幻想]


棒棒糖的王子ㄚ    ˋ


那我仆揪是那位公主喏噢


pic  :鬼娃ˋ佩佩ˋ糖雪ˋ燕子ˋ一軒ˋ雅筑



嘿嘿  ˋˋ


專門鬼混的咩咩 ˋˋ


pic  :鬼娃 ˋ 佩佩 ˋ雅筑 ˋ糖雪

我痕喜歡這張噢  >>


超自然兜   ""


而且還有自然風  ˋˋ


ˋˋ  


pic  :鬼娃 ˋ 糖雪 ˋ雅筑 ˋ佩佩


暄ˇ 2007-09-11 09:00:01

有雅筑噢 (?!)

沒有一個像的阿 =口 =&quot

XD ~

還有一萱

我也很想他們 。

仆 ~

版主回應
尼是誰呀ˋ
像甚麼?

一軒? 尼是哪位噢?
2007-09-14 21:5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