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20:07:52ೀ 璇咩ˋ◦ °ܤ

╔★去內埔遊蕩ω★

呵呵!


把ㄧㄍ早上的氣全都消耗掉


消耗 消耗 消耗






今天中午 12:30 我們到ㄌ [五溝國小]

要等小羅來



結果到ㄌ那都沒來   熱死人ㄌ



癡   結果揪跑去  活水  吃刨冰

沒想到 那時小羅來喏ㄝ




奇怪喏   !  幹嘛看我吃冰呢! 

很愛學捏   =3=


噗久 ....



我們揪騎車到  內埔  喏


去囉    內保



啾叫小羅去顧東西



好笑捏


結果就在那玩起囉電腦


還把東西丟給我唷  ˋˇˊ






完喏2ㄍ小時左右的電腦





就想去打保齡球    **/ ] 2局 [小羅付錢] 哈


由於我手痛所以  [打ㄌ2顆球]

第一科  → 洗溝


第2科  →打ㄌ 6科




結果小羅你痕爛捏

幾乎都洗溝


最厲害的是  均 & 雪 


他們2ㄍ超強



我只打2科  就坐在那看



坐在我後面的事  情侶

那ㄍ男生豪帥    打保齡球  超厲害 



呵呵  **




內保旅程結束




我們就到喏

[85度C]  吃東西



奇諾   風太大阿  

把我搭車車都吹倒ㄌ



結果小羅硬壓我的車子 捏

揪噗會倒喏


雪和均   2ㄍ人揪去買東西
叫我和小羅到裡面先座


小羅超色ㄉ


哈哈!  無言捏



其中呀!   小羅他很奇怪鴨

他的飲料ㄉ模  被我戳ㄌ 

反而把我的飲料模塊戳破ㄌ辣



而ㄊ的飲料還沒喝完

我揪把他的點心湯匙  戳在那

沒想到他進來時   湯匙就掉到他ㄉ飲料裡ㄌ




還一直用點心的奶油   噴我

抹在我身上   噁爛



均也很可憐被小羅打



最後均還打ㄌ他1巴掌   喝喝

純粹好玩   呵呵  




而雪的東西都好好的   都沒被破壞捏





真好






小羅倪還欠我 。。。。 記住唷










璇**/ 2007-07-23 17:47:11

呵呵!~ 痕欠揍唷

現在想起來呀!~ 好快樂耶

猜猜 ________ 雪 r 2007-07-23 17:23:48

呵呵ˇ ...
誰叫某人惹我不爽嗄 ^^
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