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19:35:09汀(trista)

是穩定還是淡了?

  原來,我們這樣已經半年了,真的有這麼久嗎?
  我想,我們的感情已經由動盪變成平穩了嗎?都已經差不多固定了一星期見一次面。
  但你不會知道,在一星期沒見的六天,我的心情每天都像玩過山車。我從沒試過這樣心情忐忑的過日子,也許是熬日子吧。我仍舊天天想你,但感覺,卻不那麼強烈了。甚至,我可以一天不找你也不會覺得不自在。你說不說愛我、想念我也已經沒關係了。總之那種感覺是,想你見你以後,但感覺又從沒有好過,心都不知去了那兒。我是有點心神彷彿,不知所措。
  現實情況是,你真的很忙,忙得把熱情都沖淡了,把熱情都放到別的地方去。你可知道再疏離下去,感情是會消逝的嗎?難道你一點都不擔心?還是不在意?
  我還記得上庄時的我,也許我那時就是你現在這個樣子吧?冷冷淡淡的,除了自己關心的事外,不會多談關於對方的事。我終於明白什麼叫有等於沒有。
  有時我會埋怨。怎麼你只要一句忙就可以掉下我我也不能哼半句怨言,那時我上庄你卻偏要我辭職卻偏要我現在閒著。你明知你會忙,為什麼不讓我和你一起忙?為什麼由始至終都要我等著等著?有寄託感覺會好一點呀。但說到底,還是自己笨,明知的。
  很怕,電話、短訊都是報到式的,就像靈魂失掉了。因為怕失去,不如早點主動不要,真可笑。有很多次,我想逃走,我想喘口氣,不如分手?我有時不想再愛你,但感覺還是像冤鬼纏身,不管愛不愛,還是一樣辛苦,怎麼會這樣?
  與你通電話,你根本不知道我並不快樂,也不可能知道。我簡直覺得我們談了卻像沒有談過一樣。心靈一點也不滿足,甚至對甜蜜有抗拒感。你知道嗎?你的藥力減退了,對我沒什麼效用了。
  我知道要應付一個敏感的人是很令人吃不消的。
  我懷疑我也有點抑鬱病。
  請告訴我,我們的感情沒有淡好嗎?
  沒有你的回應,這感情還能依靠什麼支撐下去……

上一篇:好討厭

下一篇: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