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01:24:35汀(trista)

好討厭

  我討厭想你的感覺。我討厭希望時間快點過可以再見你的感覺。我討厭看著校園內一雙一對又想起你的感覺。我討厭坐一會,走一步,吸一口氣,都會想你的感覺。我討厭睡前想起你。我討厭睡醒又想起你。我討厭有時連做夢也想起你。
  我討厭我一廂情願的感覺。我討厭愛你太深的感覺。
  我討厭壓抑的感覺。我討厭強迫自己不要想你的感覺。我討厭強迫自己不要那麼愛你的感覺。我討厭以為已經可以暫時放下你但不夠半分鐘又想起你的感覺。
  我討厭滿腦子都是你。
  我討厭對你來說我是可有可無的感覺。
  我討厭你什麼都不明白我。我討厭你不懂平伏我的心情。我討厭你只會和我吵架但不會花時間和我多說甜蜜話。


  我不要再想你啦!好討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