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23:37:59灯灯灯凳~

哎哟妈喂

最近人心惶惶,再加上我们这里位于四大地震带之一,据说李四光伯伯还预言过这里会发生地震,由于山西是挖煤大省,地底早都掏空了,别说8级,就是只有4级也是玩命的主……然后还要时不时来一条‘听说震源向你们那边靠近’的消息,神经真是高度紧张!

今天凌晨,是凌晨!听到宿舍楼内哗哗的跑步声和讲话的声音,刚开始还以为是有人抢劫,不敢开门,开门一看,大家都在跑,赶紧回宿舍把她们都叫醒,然后又光荣地打了先锋,第一个跑了出来。

跑的时候听到的对话内容都是这样的:A:你有感觉到吗?B:没有。

说实话我也没感觉到,不过,没有没关系,逃跑还是要继续的,小命重要啊,一万没捡到捡到他兄弟,那就亏大了。

当我跑出去的时候发现楼下已经站满了人,于是跟着大队伍在凉风中站了5分钟,实在一点震都没感觉到,又怕是有人趁火打劫,于是又打了先锋第一个回了宿舍,

惊奇的是,我发现宿舍的门居然锁了!丫们也跑的太从容了吧?!居然连门都没忘锁?!

事后证明,何止是从容,她们连钥匙都记得带了……

当然还有甚者,我们的8妹,居然想先梳了头再撤,跑得真是开心啊……

。。。

虽然暂时没事,但是很多人回了宿舍把值钱的啊证件啊装上带个小马甲又奔下楼了,大概我老了,不想瞎折腾,把手机电脑相机什么的装一个袋子里就躺床上了,等真有地震的时候抓起来就跑,现在想想,真傻,该拿的应该是零食和水,万一没跑得及……电脑能吃么?!!对,我还塞了一件毛衣,因为地震后会下雨……

总之,这场大家都没感觉到的‘地震’是虚惊一场,可是这下好了,大家的神经的那根弦已经高度绷紧,就差最后一根草压上去就可以塌了,再加上明天,也就是等下的凌晨是5.21号……就是那个恐怖的传言啊同志们5+2+1=8!虽然这些东西是拿来恶心人的,但是面对实在是强大的大自然,渺小的人类是很容易把命运联系到这些牛鬼蛇神上面的……阿弥陀佛……

我爱爸爸我爱妈妈我也爱你们!!!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在说什么啊!!!

titi 2008-05-21 16:21:29

现在还不是没事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