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23:44:37

芥 川 慈 郎 ˋ 生 日 賀 文

  天氣爽朗、一陣陣涼風吹來,雖然只是微微的風,但吹起來卻格外的舒服‥這種天氣,非常適合睡午覺。


  在冰帝學園裡,有個男孩子躺在學校的頂樓睡午覺,完全沒有人打擾‥也沒有人會來這,因為‥現在在上課中。他翹課的原因,就是因為這幾天的天氣非常的好‥而且,他有一個想看的女孩可以在這裡會看見她。


【呼哈~~】伸個懶腰,打個哈欠,用他迷濛的雙眼仔細觀看這附近的樣子,【她今天沒來阿‥】雖然臉上沒有失望,但心裡卻感到莫名的失望‥或許,這就是所謂的"思念"吧?

【慈郎?】一個清脆的女聲,叫著這名男孩的名字。【原來你躲在這睡覺啊?】女孩感到不可思議,平常不會翹課的他,怎麼今天忽然翹課呢?

【小鈴~】聽見和自己最親近的女孩的聲音,慈郎馬上撲向她的懷裡。

【慈郎,最近你都在這睡,是有什麼原因嗎?】輕輕撫摸著躺在她腿上的慈郎的髮絲,問了這個問題。她知道,慈郎會翹課絕對是有原因,不然‥他都在上課中睡覺呢。

【啊‥?沒有阿‥只是我之前~在這發現一個女孩子喔~】單純的他,馬上就回答,讓小鈴猜中接下來慈郎要說的話。

【你想見她?所以‥才故意翹課都來這等她啊?】她笑著,因為慈郎驚訝的表情實在是太可愛了‥


  慈郎愣了一下,馬上又露出他平常的笑容。

  其實,慈郎想見的女孩,就在他的身邊,只是這女孩不知道‥

  每天擁抱,希望女孩能注意到;每天偷親她的臉頰,希望女孩能夠知道他的心意‥不過,似乎沒有這麼順利。他認為,女孩都只是覺得這只是朋友上的親密,尤其這種狀況是由他開始的時候。


【呼哈~】邊走邊打哈欠,慈郎帶著剛睡醒的樣子走在走廊上,【是小鈴耶~咦‥還有忍足‥】慈郎覺得,他非常不喜歡忍足待在小鈴的身邊‥心裡總覺得,很生氣。


  走上前去,兩人都未發現慈郎出現在她們的身後,慈郎趁小鈴在聊天時,從後面抱住了她,讓小鈴嚇了一跳。


【慈‥慈郎?怎麼了?】轉過頭,卻發現慈郎將臉靠在她潔白的頸子上,【慈郎‥】不明白慈郎為何會這樣突然抱住她,而且‥都不說話。


  看見此時情況的忍足,似乎也挺識相的,便找個藉口離開這:【既然沒事了,那我先離開囉,我還有事情要忙,先走了。】揮個手,便轉身離開。

  不過忍足離開之後,慈郎還是不肯將頭抬起‥不過小鈴好像知道慈郎的意思,便輕輕將他推開,牽起他的手,走向屋頂那。

  來到了屋頂,今天的天氣就像昨日一樣,非常的爽朗,而且‥當風吹來時,也非常的舒服‥


【慈郎,你看。】輕聲呼喚著不肯抬頭的慈郎,指著上方的天空,【好多雲喔~有朵雲‥像羊呢~】她知道他沒抬頭,故意找個雲說成是像羊。

【咦~?在哪裡~??】聽見羊,慈郎會想到他最愛吃的食物,【妳騙人~根本就沒有~!】

【嘻嘻~就是騙你的啊~傻瓜。】小鈴笑著,因為這真的是騙他的,她自己都找不到像羊的雲了。


  慈郎忽然抱住小鈴,不過小鈴並不驚訝‥因為這動作,她習慣了;慈郎常常這樣抱住她,而且她也不排斥。


【小鈴‥】慈郎躺在專屬於他的位子上睡覺,口中叫著小鈴‥【唔‥】

【嘻嘻‥】當慈郎睡著時,小鈴最愛看的,就是他睡覺的樣子‥而且每次口中都會叫著她的名字‥讓她感到很開心。


  其實,小鈴也是很喜歡慈郎的‥只是‥她以為慈郎心裡的女孩是別人。因為他翹課的原因,就是為了這個女孩‥不過,她倒是想看看,是哪個女孩讓慈郎願意每天翹課來見她;可是‥卻看不到她‥總覺得‥這女孩好像只是虛構的吧?

  既然自己已經沒有希望,那倒不如保持現在這種狀況就好了‥因為‥她並不希望就這樣失去他‥失去這樣的生活。


【小鈴,今晚有空嗎?】後面跟著一大堆女孩子的忍足,走到小鈴的身旁問問。

【怎麼了嗎?】停下手邊的工作,轉過頭和忍足聊天。

【今天晚上‥】


  兩人的談話畫面,慈郎都看在眼裡,而且小鈴笑的好開心‥在他的面前完全不會這樣笑‥可是在忍足面前卻‥是因為忍足會用花言巧語去和小鈴說話嗎?

  啊-!!好想把她們分開唷!!可是‥那樣小鈴應該會生氣吧‥嗚‥

  晚上,小鈴穿著普通的衣物要出門,慈郎卻從後面抱住她,似乎是不想讓她出門。


【慈郎?我跟人約時間快遲到囉‥放手。】溫柔的和他說話,不過慈郎還是不肯放手讓她出門。【慈郎‥放開我。】還是沒動靜‥該怎麼辦?跟跡部他們約好的時間快到了‥

【不要去‥留在家裡陪我啦‥】故意撒嬌,為的就是不想讓小鈴去和忍足赴約‥【小鈴~】拜託‥別去啦‥

【不行啦,都已經答應別人了‥而且我不會無故不去的‥放開我‥慈郎‥乖嘛‥】小鈴無奈的說著、哄著,可是慈郎還是不肯放手。

【妳去的話,我就不理妳了!!】嗚‥小鈴還是堅持要去啦~~~

【你‥】沒辦法了‥只好暫時‥不理慈郎了‥【抱歉‥】推開慈郎的手,拿起外套便往外跑。


  小鈴‥為什麼‥妳寧願和忍足在一起也不要理我嗎‥?原來我在妳心中的地位這麼低‥

  如慈郎所說的一樣,果真不理小鈴;不過在小鈴看來,慈郎只是在鬧彆扭‥他只是因為不喜歡看見自己和忍足在一起‥不過,為了慈郎那天的事情,她只好暫時真的不理他了‥


【慈郎學長?慈郎學長,該起來練球囉。】來叫自己起床的,不是她‥而是他‥長太郎學弟‥【不然跡部學長來,看見你這樣會生氣的喔。】將自己搖醒‥只好乖乖起床,因為他也不想聽見跡部生氣的聲音‥

【好‥】乖乖的起床,拿起放在袋子裡的球拍,往球場內走去。【呼哈~~】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帶著半睡醒的樣子去練球。


  現在慈郎看見小鈴,都故意裝做沒看見‥雖然自己明明就很想去見她‥卻礙於當初和她說的話‥沒辦法‥;小鈴也是,明明就想和慈郎說話,但想起慈郎在那天和她說的話就‥

  這兩人的情況,都看在跡部他們的眼裡,但小鈴也沒有做錯什麼啊!因為她想好好地替慈郎開場慶生會,這星期五就是他的生日,慈郎該不會將自己的生日給忘記了吧?或許就是忘了,所以才猜不到為什麼小鈴要出門吧?慈郎‥會不會太遲鈍了一點?小鈴可能就是喜歡慈郎這點,而且又很單純‥

  唉,5月5號,趕快來臨吧--!! (眾人的吶喊)

  4號晚上,眾人終於將慈郎慶生會上的東西都裝飾好了;本來,跡部想叫人來佈置,不過小鈴說:「既然要辦,那麼自己動手佈置比較有心意吧?」 於是眾人便開始準備一切的東西,開始佈置。


【那,小鈴,慈郎就麻煩妳帶來了。】跡部放下佈置所剩下的東西,轉過頭和小鈴說話,卻看見小鈴一臉憂鬱的樣子,【嗯?怎麼了?難道有困難?】

【嗯‥因為之前我要出門的時候,他以為我是要跟忍足去約會‥說如果我出去的話,他就不理我‥】沒辦法‥慈郎遲鈍,對現在這種情況算是好事,就因為他的遲鈍,所以他根本猜不到她是出去哪裡。


  忍足聽見,沉思了一下,忽然走向長太郎那,似乎是再拜託他什麼事情一樣。

  生日當天,慈郎還是不肯和小鈴說話,都是因為礙於那天所說的;心不在焉的做擊牆練球,一個不小心,將球打到別處去。長太郎來找他時,球剛好滾至他的腳邊。


【慈郎學長,今晚有空嗎?】撿起停在腳邊的球,抬頭問。【嗯‥是跡部學長說有東西要給你看‥所以,有空嗎?】因為自己表達能力不是很好,長太郎只好摸摸頭,結結巴巴的說著。

【喔‥好阿‥反正我今天晚上也沒事情‥】對阿‥反正小鈴又不會和我說話‥去也沒差‥


  長太郎帶著慈郎來到了跡部家,走到裡面‥打開了他門家的門,朝著客廳的方向去;打開門,馬上就一堆人站在他們兩的面前,大聲的對慈郎說:


      【慈郎~生日快樂~!!】


【咦‥?】懷疑自己眼前所看見的景象,跡部家的客廳佈置成慶生會的樣子。


  所有的東西都準備的很齊全,蛋糕、大餐、禮物‥等等之類的,還有小鈴!小鈴也在!!


【慈郎‥生日快樂。】大家都站在兩旁,好讓慈郎看見她。


  小鈴身穿白色連身的禮服,臉上上了淡淡的淡妝,而且也經是過設計的‥好漂亮‥


【小鈴‥】慈郎訝異的看著她,因為真的很漂亮‥讓他看的目瞪口呆‥

【慈郎,抱歉‥我為了你的生日‥所以才‥】當小鈴還沒將話說話,慈郎上前抱住了她,讓她有點受寵若驚‥【慈‥慈郎?】慈郎就像平常那樣抱住小鈴,將臉埋進她潔白的頸子間,不時的從她的身上發出一股淡淡的花香味。

【沒關係~~我很開c~謝謝妳~小鈴~】說完,隨即在她的臉上輕輕的啄了一下。【謝謝妳~小鈴~】鬆開了一下,馬上又緊緊的抱住她,讓她有點喘不過氣來。


  開始替慈郎慶生、送禮等,每個人都玩的很開心;慈郎和小鈴,獨自兩人到庭院走走,手,是緊緊牽著的。


【慈郎‥你想見的那個女生,你在學校有看見嗎?】小鈴鼓起了勇氣問他,其實之前,小鈴就有將這份心情告訴忍足,不過忍足叫她鼓起勇氣問他,不然只能一直抱著失望的心情活下去。

【有阿~在學校都有遇到她~可是‥她都不理我欸‥害我好難過喔‥】露出難過的表情,小鈴看了好心疼‥【不過她現在有理我了喔~~嘻嘻~好開c~】偷偷瞄了小鈴一眼,看見小鈴換了表情,馬上又說出最近的情況。

【真的嗎?太好了‥我還以為‥!?】慈郎趁小鈴轉過頭看他時,偷親她。


  從淺吻變成深吻,兩人的唇與舌親密地交纏著‥直到小鈴喘不過氣才放開;緊緊靠在慈郎的懷裡‥沒想到‥慈郎的胸懷這麼溫暖‥


【慈郎‥我‥我喜歡你‥雖然我知道你有喜歡的人了‥可是我還是想讓你知道我的心意‥】臉蛋泛起兩片紅暈,從慈郎的角度看來,好可愛。

【嘻嘻~小鈴~我也很喜歡妳呀~我說的那個女孩就是妳啦~~嘻嘻~】

【咦!?】

【我好開c唷~今天是我最開c的日子哩~小鈴~~】

【呀!】


  將小鈴抱起,舉至空中;雖然讓小鈴嚇到,不過卻很開心。因為‥慈郎喜歡的人是自己,真的是比什麼都還要開心吶‥

  今晚的夜色,天空有數不清的星星、還有類似連接成星座的星星‥兩個人坐在庭院的草地上享受著今晚的氣氛‥雖然,之前都無法跟慈郎說話,但從今天開始,就完全不同了‥

  因為‥我們會一直相愛下去‥對吧?慈郎?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們合好、我們交往,對你來說,一定是非常的開c吧?嘻嘻~我也是‥因為‥我完全沒想到你喜歡的人是我‥

























  慈郎‥



                          生日快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 篇 感 覺 好 像 已 經 變 成 慈 鈴 配 了 ˇ [ 不 是 好 像 ˋ 是 根 本 就 是 了 吧 ! ]
好 啦 ˇ 可 是 這 篇 賀 文 好 像 沒 有 賀 文 的 感 覺 耶 ?
不 過 ˋ 大 家 看 了 喜 歡 就 好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