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16:17:54

緒方瓔琦-- 指定文【 表 裡 不 一 】

回想起和國光交往前的事情,總覺得好好笑‥

怎麼說呢‥因為心裡想的和嘴上說的完全不一樣吧?

嘻嘻~







         國中時代--



「欸欸~妳們看~是手塚學長~!!」

「真的耶!!手塚學長好帥喔‥好成熟喔‥對不對?菊丸!?」

「啊!?他‥他哪裡帥啊!?只不過是網球打的厲害、成績又好而已‥老是扳著一張撲克臉,難怪會沒有女朋友。」當菊丸轉頭過去時,他在聽到了!!完蛋了‥一定會被他討厭啦~~~




其實我很喜歡他,她們這樣一說,不知道為什麼,害我好緊張。

結果說出和自己心裡想的不一樣‥其實人家是真的很喜歡手塚學長啦~~~~!!!(心中的吶喊)




這幾天常常和手塚學長站在一起。

他因為手肘受傷,而沒參加練習;菊丸則是因為這陣子女網社休息才會待在男網社等哥哥。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著他的臉;他給我的感覺‥是有種說不出口的‥魅力‥

真的很帥‥成熟‥聽說他除了打網球厲害之外,成績也很好,又是學生會會長‥




可是每次同學一說到他,我每次都說出相反的話!!

後‥真的好想打自己‥而且‥每次他都剛好經過!!!

這‥這是巧合嗎!?我說的話他都聽到了!!




有次,我受老師的委託,拿一疊文件送去學生會室給他,發現他好像睡著了。

走到他的身邊,他‥他就算睡著了也好帥喔!!!

不過‥像我這樣‥個子矮小、又沒身材、臉蛋也沒說很可愛很漂亮‥

他會喜歡上我才有鬼勒‥




我怕他著涼,便將自己的外套脫下,覆蓋在他的身上。

正準備要離開時,卻被一雙大手給拉了回來。




「!!!手‥手塚學長!?」

「‥‥‥」

「請‥請你放開我‥我要回去上課了‥」

「沒有我的允許,妳不准回去。」

「咦!?難‥難道你‥在意我之前講的話喔!?我那些都只是‥」

「只是什麼?」他用他那成熟的眼睛看著我‥讓我‥又說出相反的話‥

「那‥那都是我的真心話!!!我‥我討厭你不行喔!!」




不~~~不是這樣的啦!!!

我喜歡你!!!不是討厭啦!!




「喔?討厭我?真的‥討厭我?」他忽然將菊丸抱起,然後‥把她壓倒在沙發上。

「!!!你‥學長你要做什麼!?」

「菊丸,我喜歡妳。」語畢,馬上覆上菊丸的唇。

「唔!?」學‥學長竟然‥吻我!?




許久,手塚才離開菊丸小巧的櫻唇;這時的菊丸,臉早已變成一顆熟透的紅頻果了。

手塚將菊丸緊緊的抱在懷裡,似乎是不想讓她離開。




「學長‥我‥」

「嗯?」

「其實我說的那些話,都是假的啦‥其實我很喜歡學長‥每次同學一講到你,我就會因為緊張而說錯話‥」

「喔?」

「所‥所以‥學長,我喜歡你!!」

「我知道。」說完,便在菊丸的額頭上啄了一下。




很不可思議欸‥我只是常常說出相反的話,學長他竟然‥知道我的意思?

而且‥大家知道我和手塚在交往的時候,他們的表情‥真是好笑又好氣。

每個都是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尤其是英二哥哥,表情最誇張。

嘻嘻~









後來我才知道,老師叫我拿去給國光的那疊資料,

只是騙我去學生會室的方法!其實那文件裡‥都是空白的‥

而且這一切都是國光所計畫的!!


雖然我那時候‥常常說出和自己心裡想的完全不同‥

不過現在,似乎換成了國光了?

明明是喜歡我的,卻說討厭我?



呵呵呵呵~沒關係。

這樣應該是‥叫做  表裡不一  吧?









-----------------------

我在亂打我在亂打我在亂打‥‥‥(喃喃自語)

這篇文章真的好像只是隨便打的‥好像是那種隨便帶過一樣‥

阿阿~~~我錯了ˋˋ(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