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19:41:47小星〃

1226 [無法理解]

勒 ,

如題啊 ..

無法理解呢 



那做作樣 ..

讓人渾身不自在欸 (囧



也不知道班導怎安排

每一次都在斜對角 =口=

決定了啊

下次如果還是這樣 ,

一定要跟班導好好說清楚 =口=



不要說我什麼

我知道 ,沒有那個必要

我也說過了吧 ?

  
我了解到

最重要的是人生的意義


然而 ..

每天都得上課 ,不是嘛 ?

我坐在很靠左邊

他坐在我的右斜邊

我每次要看黑板時

也實在是很囧

  

其實阿

現在

真的在懷疑

以前的事是真的有發生過嘛 ?

感覺越來越不實在 =口=

到底是存在 還是 不存在

也已經沒有那麼重要了 .


只是 ..

沒有辦法理解

也容忍不了做作的人 (翻桌

整個感覺 ..

真的給他起雞皮疙瘩 (囧

 
  
  

上一篇:1225 [聖誕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