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18:48:30小星〃

1225 [聖誕囧事]

該怎麼講呢 ?

我也覺得沒有必要講嘎 (汗

只是覺得有那麼莫名其妙的地方

  
 
相信不只我一個人覺得

因為別人跟我也有相同感覺

老實講

我開始懷疑

我之前幹嘛拚命的解釋一大堆

你我是兩種相反的人

我愛自由  你受拘泥

我跟你說的話 ..

感覺都是屁屁屁

  

我們的見解真的很不一樣

所以啊

我也覺得沒有必要再說什麼了

因為真的超級  無言的 (囧


 
事情感覺不會停止

那也罷

反正我也不想多說或多做什麼

事情很明顯的

我說的話 跟你想的

真的是相當不同

那就算了 .



這件囧事

真的很囧 ,也很無言 (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