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8:36:55碰碰

討厭台客 *,















       噢ˋ 天阿 ! 我竟然看走眼

       真不敢回想你在身邊的日子
  
       雖然過的很快樂也很幸福 ^///^

       現在想想,簡直不敢相信我們的曾經

       =               =

       真是噁心到可以 * 離開愛上別人也就算了

       畢竟是我提的 。 但是你也不要害我後悔愛你

       每次看到你都想當面跟你說

       你的眼睛是不是沾到屎,
 
       竟然愛上一個被建德公淦轉去武倫的老女人

       ( 現在先說明,我並不是忌妒我也沒必要忌妒

       我只是想問你可不可以不要讓我丟臉丟到家 )

       要虧就虧沒有被公幹也不是老女人的女生阿 !

       不要在丟臉了好嘛 !?        髒 
       
       還有請你不要在亂罵人,因為你根本沒資格這樣說

 

       


     




       ( 純屬發洩之意,我沒說誰 * 請不要默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