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21:45:04路夏綾子

【電影】神話The Myth

好好看!!!!正符合我的口味!啊,回味良久~~~

我喜歡大一統的氣勢。
戰爭場面也很浩大!
可以看見馬匹耗竭心力地為主人狂奔。

重點就是 盡忠節義!!!!

不管是誰,劇中角色的忠義之氣都震撼我心啊啊啊。我仔細想了一下現代,似乎沒有盡忠節義的對象了。剩餘的就是家庭或者伴侶,那種小小的忠貞。這電影的內涵和氣魄,都令崇古的我傾心不已。啊我果然還是喜歡雄渾豪邁派的。

我一向不喜歡太簡單的英雄片(?),這部電影裡頭──人人都是英雄啊啊啊啊啊!好讚!呃,我說的「人人」是指蒙毅所統帥的軍隊!尤其是『誓死追隨將軍!!!!!!』的驚人氣勢!讓我好愛啊。

(大心)要我看第二次我都甘願。不過真秦陵呈現出來的居然是空靈飄逸之美。


題外話,成龍在這部片哩,趁機罵了大英博物館等。大快我心!


(不過,劇情的進行和角色設定,讓我想到衛斯理其人XD)



Fri Oct 14 08:28:46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