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6 11:54:42Chloe

5/15產檢之李小龍很害羞~

5/15(二)的晚上,是我跟老公去年訂婚日。

說是訂婚日,倒不是很重要,

重要的是結婚紀念日、與「好好過日」。

不過剛好李小龍跟婦產科醫生伯伯約好要見面,

太湊巧就在這天,

老公很慎重其事的一定說要陪我去們去產檢,

讓我這才知道原來這天是有紀念意義。

(說是要帶我們去啦~結果還是被迫加班趕工作)

 

所以單槍匹馬騎了摩托車前往婦產科診所。

進了診所,做了一些基本檢查。

 

助產士玲玲姊先幫我以超音波照照李小龍。

看頭看尾一遍之後,

告訴了我:「BB長得很好喔~你兒子”漢糙”真讚!

我這才高興了一下時,

她又接著說:「頭也很大喔!

我突然哭笑不得...

我問問她:「是大一點點還是大很多呢?

她說:「是很多!

這可讓我想哭了~萬一大頭大頭生不出來,就會很"啊雜"!

還好沒多久,林錦義醫師剛好進來,

玲玲姊告訴了他李小龍大頭的事情。

林錦義醫師安撫著我說:「不需要擔心,現在的頭圍出生不一定是那樣,

而且BB會經過產到擠壓,要出生前我們都會再詳細注意。」

 

因為檢查前,

我一直跟李小龍說:「小雞雞要露出來喔~

媽咪等一下要看小雞雞的蛋蛋有沒有下來喔!

結果他真的很乖

小蘿蔔腿有打開讓玲玲姊照到小雞雞有蛋蛋落下,

這表示沒有『隱睪症』,可以放心。

可是...

不曉得是媽咪叫他露小雞雞這個要求太令他難為情還是怎滴?!

他竟然雙手摀臉,硬是不讓玲玲姊照一張相!

即使玲玲姊嘗試很多角度、弄了很久,還是不給拍!

一離開診間,我就往我的肚皮(他屁股的方向)拍下去

真是不乖!

我們期待那麼久 就是要看他有沒有長得越來越好呀!

真是的!

希望5/29(二)再檢查時,可以乖乖的讓醫生檢查拍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