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9 12:08:56Chloe

李小龍228產檢

今年的連假只剩2/252/28四天的連假了,

趁著假期,

讓工作狂的老公陪著我去做“高層次超音波”產檢,

 

基於上次1/31醫師與玲玲助產士兩人經手產檢,

卻沒有照片

我在孕婦健康手冊上2/28當天備註上記載著:上次沒有照片…

這次的超音波希望是順利.小龍平安.

好歹給我一小張照片解解相思之苦嘛!!

 

這次的產檢一開始,

門口的護士就依慣例先幫我量體重與血壓

詳細告訴老公與我今天的“高層次超音波”

會有多麼詳細的檢查李小龍的身體發展

且會由林院長錦義醫師與助產士玲玲姊"重複兩次確認"檢查無誤

 

由於和玲玲姊相約9點,

一向非常不愛遲到的我,

連早餐都沒吃,

就拖著老公飛奔(老公幾乎呈飄飛狀)診所,

坐在等待區乖乖等待玲玲姊招喚我名字讓我進診間,

 

玲玲姊很詳細的告訴我們夫妻倆

李小龍從頭到腳指的發展順順利利

也給了我超音波照片與一張4D照,

果然讓我心滿意足了,足足有四五張之多

這終於不枉我難過這麼久

(一直見不到李小龍)…泣…

 

玲玲姊讓我們夫妻倆在外再稍後一陣子,

醫師再幫我們檢查一次

等了約莫快半小時,

終於又聽到護士小姐招喚我們進診間

 

可是....

 

醫師只看了一下小龍的臉.

 

又一張超音波照片....

 

約一分鐘內.

 

 

 

完了

 

 

???????

 

A安捏?!!!

 

醫師上次也是這麼快速

其敷衍程度讓我不敢恭維

這不由得讓我開始考慮提早換進大醫院的念頭

 

畢竟我身體狀況沒有說很好

不由得把生產這件事情看得很重要

幾乎是生命大事

 

我要好好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