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3 17:51:53Chloe

送急診!!

十一月中開始經歷一連串的身體不適,

光是反胃就一直糾纏著我!

每天的噁心感伴隨著我日日夜夜...

不是把辛辛苦苦吞下肚的早中晚餐一次吐齊,

就是把空空的胃裡面濃濃苦苦的胃酸邀請出來泡水,

真是苦死我了阿鳥微 

 

每天要忍受著

額頭不斷的發燒、退燒、發燒、退燒...

身體不斷的發冷、流汗、發冷、流汗...

咳嗽、咳痰、鼻涕...

週一到週五每天精神不濟的上著班

週六到週日天天離不開床的昏睡著~

 

禮拜天好不容易精神好一點,

跟親愛的老公去好市多買維他命C發泡錠拌水來抵抗感冒,

結果這下可好了晚上十點突然子宮兩側大縮痛!!

只能趕快坐上車送急診!

一路痛不堪言,害怕著李小龍跟我鬧分離,急得我一直哭

好不容易到了醫院~

痛還是持續著擴張逼得我一直又哭又叫!

陪在身旁的婆婆口中一直不斷念著佛號,

老公一路緊握著我的手擔心到也哭了

我仰頭問老公:李小龍不會不要我們吧?!

他紅紅的眼睛沾著淚告訴我:他要來找我們,他就不會離開我們!

 

我又是擔心又是相信著讓醫生幫我仔細檢查,

醫生用肚皮超音波用力的掃來掃去,就是看不到李小龍!

自言自語說:該不會掉了吧?!

 

「掉了?!?!

這句話讓我又哭了!!

醫生趕緊說:「等一下!我還要用陰道超音波檢查。

他粗魯的掃射李小龍的房子,讓我又一度不舒服的痛著

好不容易,他說了一句….「有啦!胚胎安安穩穩在裡面!」

這讓我們夫妻倆提著的心好不容易放下~

醫生又幫我四處按按敲敲,

問我有沒有吃什麼東西過?

我告訴了他晚上只喝了維他命C與一些蘋果...

 

他說那很有可能是那杯造成我這麼不舒服

他開了緩解痛苦的藥,

讓我打完了點滴後回家。

 

回到家裡已經是半夜點了...

公公也沒睡,小姑他們也電話來關心,

真是不好意思~~

讓這麼多人擔心著

還好李小龍乖乖的~

還好菩薩保佑著~

 

所以以後我不敢亂吃東西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