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21:34:30大樹與小鳥

德式香腸奶油南瓜燉飯@SoHo 蘇活義大利麵餐廳

「德式香腸奶油南瓜燉飯」 @ SoHo 蘇活義大利麵餐廳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60巷三號(接近台灣大學)


好吃的南瓜燉飯意猶未盡的三次拜訪,三次都欽點「德式香腸奶油南瓜燉飯」,每每都想帶一份回去給老實樹爸爸吃吃,也希望有天可以親手烹出美味可口的美食啊!

放假接近一個月的日子裏,從離職前一直想要到處走走的自己總是提不起勁,關於自己的夢想事業有了變卦、只好執行備案轉型B,就在後天起步。說是支持人生的倚靠,我卻不以為意,只在乎這是我的生活,不全是倚靠。(<----說的很坦白卻也不會應用自感情上的缺口?)

回到「德式香腸奶油南瓜燉飯」,第1、2次都是和大樹一同品嚐,這是有回味紀錄的意涵存在,因為一個人前往就不敢坐在每次的寶座上,真是佩服自己的卒仔!!!我由大直搭乘208公車莫約一小時到達台電大樓公車站下車,由羅斯福路往新生南路口方向前進,經過許多運動用品店,也經過之前看見的要賣新台幣2500元白色腳踏車店家,只是未見著那夢幻腳踏車,在當時也未有想過現在那麼流行鐵馬瘋。接著經過台一冰店.....左手邊轉彎進入巷弄就看見啦!

店家的老闆阿姨還是同一位、那位害羞靦腆的高中男孩也還在,只是修了有點造型的頭髮,但不藏他那可愛的靦腆,好可愛!在店家裡還多了其他工作人員,看起來似乎與靦腆男孩是同學,有三男一女!老闆阿姨似乎在傳授美食秘訣,老實說真想加入他們,把幸福滋味傳出去。

這家電的附近有人性空間、會津屋....,照片我有拍啊!只是這pchome非常難搞照片傳不上來,我又怕記憶再度消失所以先以文字代為描述。大樹,我們下次可以去吃「第四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