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7 10:27:51死刑犯

親愛的妳

這樣一個夜..透過即時通 短短四個字 讓我看傻了...盯著銀幕
你說 "你懷孕了" 可以告訴我這不是真的嘛??
你說他要娶妳..但是你不要嫁他 孩子你要定了
我知道你不愛他..是他一直不願跟你分手
但是怎麼會..一時之間我真的喪失了思考能力
你說..為了寶寶你戒菸了...我驚訝你的改變
我們都還年輕 還沒有準備好去迎接一個新生命
更何況是教育他 單親家庭沒關係 但是培養他的環境不能馬虎
沒有健全的心理建設下 怎麼迎接他的到來
你說你也很不習慣 但你會很愛他 這樣就夠了
他是一個生命阿..要我怎麼跟你說 還不是時候
我希望他是在大家的期待下出生的
你說你的家人都還不知道 知道之後呢
他們會贊成還是反對?? 到時候又來的及決定嗎?
你又能確定那個男人不會再來纏著你嗎?
明明六月才去參加了你的畢業典禮..
八月就收到你懷孕的消息...你說已經六週了
該怎麼跟你說呢..你的意志這麼堅決



上一篇:收心

下一篇:別再...說你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