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6 17:10:39Yan:D

剪了

頭毛變短了 回到18歲 我還是小朋友

陽子她都已經認不出我來了 說我變很多

叫我燙頭髮 不過再等一陣子吧

 

車程 很漫長 繞過那個圓環 我把窗簾拉上

畢竟 是那幾天的事情 不想回憶 卻很清晰

 

沒有玩樂跟散心 回到家裡 我好怕那個很痛的東西

不在乎 只想好好的睡一覺 乖乖的忘記 乖乖的哭最後一次

 

最後一次 我會好好忍住到忍不住為止

為什麼 大家要作弊?無奈與不公平

下禮拜又要面對成績 什麼時候才是好日子

 

已經真的是獨腳戲了 對手都是回憶

跳過那幾首歌 聽起來好諷刺

為什麼歌詞都寫道心坎裡去?

 

好煩ˊˋ 我在努力 不要叫我馬上好不好

只是矛盾 只是掙扎 只是抵抗 只是選擇騙自己

 

自己都知道 但是 要聽勸 不要說到沒做到

4年也是痛 1個多月也是痛 只是不一樣的是時間

他說我可以 都有4年當底子了

我可以 我一定可以

我們都在演著發狠的一部戲

不是彼此傷害 而是只剩我在演了

 

上一篇:曲終人散

下一篇: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