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6 00:30:24Yan:D

曲終人散

捨不得 我跟空氣說這三個字 

付出多少 痛多少 付出多少 休息多少

 

怎麼辦 我好沒用 我好弱 幹嘛幹嘛幹嘛 

不要像個小朋友一樣 有機會就哭

都幾歲了 感情用事 不對

 

有愛的人陪著 可以比較忘了怎麼痛

我不知道 要誰陪?任誰都沒有用

 

為什麼 越壓下去的東西 越會浮出檯面

這幾天 我一直在為自己為什麼

我不夠好我知道 我不是一百分我知道

我給不了什麼 跟你借的幸福 要還你了

 

今天兩個月了 多麼嘲諷的數字 

讓那裡很痛很痛 快點麻痺吧 心

快點清醒吧 腦

眼睛腫了 又消了 消了 又腫了

狠狠的丟下吧 變質了 淡了 還是倦了 累了 厭煩了

快點釋懷吧 陳莞言 釋懷這個誠實的傷害 是你活該

 

歌 在療傷 速度 太慢了 我不知道又是一次的破裂

我選擇祝福 剩下的丟給自己 不要讓人困擾 不要騷擾 不要說話不算

你快點做到好不好 陳莞言

思念 原來已經不是甜的了 喜歡 原來是痛的 愛 還算數嗎?

上一篇:不要讓我心軟ˊˋ

下一篇: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