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1 14:19:41Yan:D

豆 + ED

今天在看以前的事 好像昨天一樣 時間很快就過了

很開心我已經從你那裡畢業了 我已經可以朝下一個地方去了

以前 說放下的時候 沒有一次放下過 就是太愛了 就是捨不得

雙魚座耍狠 絕對過不了多久 他的心就會後悔了

休息了一段時間 才能夠重新去愛人 那顆心要等他復原 才能給別人

 

在我知道 我已經可以完完全全不在乎了 的時候

心裡好像已經放下大石頭了

每次回台南的路上 總是經過以前有我們回憶的路程

那時候心裡就很酸 很悶

 

我已經可以開始懂得 男生在想什麼 男生跟女生的觀點不一樣在哪裡

你的成熟就只是給了我很多新的領悟

 

現在我應該有勇氣 去面對下一個考驗 或者是下一段感情了吧

那天我想跟你說的是 "謝謝"

 

我不相信"永遠"  因為根本就沒有永遠這回事

會給承諾的人 多的是 但是做到的 又有幾個?

好險你都不會輕而易舉的說 這樣很好 至少我們都已經過了

 

現在就是好姐妹 說好了一起玩樂

雖然你有心事 已經不在告訴我了

我也不見得都跟你說了 但是 還是有很多當朋友的回憶

更值得去思索 去回憶

 

11月快到了 你的生日 真的很貪心 要什麼名牌啊

太誇張了齁 有人欠我錢齁 不要偷偷拿去買名牌齁

上一篇:

下一篇: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