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22:02:44Yan:D

不能回憶

昨天 我的奶奶晚上11:20送到家 走了
真的 就覺得少了一個東西 空虛 也好不實際
奶奶很堅強 我知道 他真的很勇敢
三個月 好長的一個時間 他撐了那麼久
雖然沒有醒 但是我知道他有聽見我在叫她
回想從小到大 是奶奶帶著我
我是奶奶最疼的孫女 我知道
十八個年頭的回憶會讓我眼淚直飆
所以會逼自己不准再哭了
對奶奶來說 它是種解脫 不用受病痛的苦
許許多多的不捨 是說不盡也難以解釋的
所以我姑說 別再回一跟奶奶的一切了
但是 我真的 不太能接受
三個月前 還會跟我說話的奶奶
甚至會為了我哭得奶奶
他真的很疼愛我這個孫子
我什麼都幫不上忙
我已經更加深刻的懂得"珍惜"這兩個字
不能讓奶奶走的不安心
所以要會克制眼淚
不管如何 時時刻刻都該珍惜緣分
真的很想我的奶奶
從來都不知道失去一個至親的痛
現在我懂了

上一篇:給小綠

下一篇:還是會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