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21:44:54sydney

給遠方的你

相隔一萬多公里的距離,
沒想到你還是能夠洞悉我的心情,
那新認識的朋友說的沒錯,
我真該慶幸遇到的是他,
但在三更半夜求助於你時,
我何嘗不是慶幸能夠認識你!
認識你那麼久,
這麼說會不會太見外了,
算了,反正你都不介意說你還喜歡我了,
我又何必將這事實隱瞞。

總自以為是的認為自己很聰明,
卻在遇到問題時才發現,
自己是個井底之蛙啊!
你早已看穿我心裡的疑點,
卻還是願意花時間陪我,
讓我從問題中有所領悟。
怎麼我身邊的人個個都是如此道行高深,
是我真的太愚蠢,
還是你們都太了解我... ...

獻給你,
我遠方的知己好友,
雖然你仍保持你的關心體貼,
雖然我有時會搞的你快發瘋,
雖然曾經不懂為何不能和你在一起而嘆息,
但那和你一起有過難以忘懷的過去,
至今我仍放在心底,
你看了可別太感動,
也別問我為何這麼做,
我知道你並不需要我感謝,
而我只好說出肺腑之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