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20:52:05小克

有點貴大山無價用餐


大山無價吃飯去

今日又有人在揪要去新店吃飯,地點是大山無價說起這家餐廳,消費算不便宜,1個人要1100元,不過蠻有特色的就是了。老板沒有提供菜單,只要你付了錢,就隨便老板出菜了
而且出菜出奇的慢,要去吃的朋友們,記得先吞二顆水煎包,不然你會餓死

地點在新店山區,走北宜路(台九線)往宜蘭的方向,過了國史館大約1公里就會看到了。
最好先預定喔,因為....去的人不少,沒預訂沒有辦法吃到,那就要吞5顆小煎包才夠了。


........................................................................................................................................................................

 現在,開始跟著我用餐吧...

首先登場的是老板給的鬆飯,給小朋友吃的,味道還不錯
湯匙有點小就是了
不過至少是木頭的不是免洗的...





第2道菜.紅酒果凍
很不錯的滋味,有點酸,用紅酒釀酒味蠻濃的,不過不會醉




第3道菜.清爽豆腐
這也是餐前菜的一項,我來這裡吃過二次了,基本上餐前菜差不多
主要以開胃和清爽為主



...................................................................................................................................................................

接下來開始進入主菜了
別想太多,不是吃粗飽的那種,是吃精緻的


主菜1.涼拌竹筍
這一道算是很不錯的主菜,可惜只有一口的量而已,以我的食量,最好可以是一鍋
哈哈...下次自己用海菜來充當可能比較快一些




主菜2.味噌干貝湯
第二道是味噌干貝湯,味噌蠻濃的 
干貝也很不錯,吃完第一道和第二道後,才想到自己又該減肥了才是
上面綠色的東西是金針花,很甜




主菜3.很新鮮的「莎西米」

主要有蝦子、鯛魚、喜相逢生魚片,海鮮的下面則是有生百合、沙拉等等
非常的新鮮及好吃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這一樣菜




中間串場.蜂蜜檸檬醋
杯子很漂亮,另外...很酸





主菜4.紅麴排骨

用糯米外加聽說是黑毛豬作的
味道很不錯,有熟啦...
玉米很甜

 




主菜5.波菜泥糕渣
么壽,這道菜我根本不敢吃,所以完全沒動過 
別人是把它喝的精光,聽說是用來補氣用的
老板說這道菜可是宜蘭的名產咧..........





主菜6.最受歡迎的烤大蝦

這一道是我的最愛,蝦子是澎湖的明蝦,很大一隻
另外有炸茄子以及炸地瓜,可是好好的吃一下

 



主菜7.最後一道菜-荷花雞湯

養生用的,雞是土雞(會跑的那種吧)
湯頭濃郁,不錯喝




終於出完菜了
從12點開始吃,老板出完菜時是3點,所以這一餐一共吃了3個小時
所以來吃之前
一定要先吞水煎包才行

基本上我來這家店第2次了,餐點算是不錯 
至於是屬於日式或其它的,應該沒有辦法很明確的界定

不過算好吃了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
ANNY 2009-07-27 13:44:22

3小時會睡著啦~

版主回應
哈哈,沒辦法,我都消化光了 2009-07-27 21: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