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1:49:07

爬山

一早超期待趕快中午,爬山~~GOGO。

上美勞課的時候,廖偲涵,用美工刀割到手,傷口滿大的。

結果他還很浩呆的說我手要斷了,那刀片有生鏽XDD。

本來我都可以在旁邊看小說、夢周公,
結果他割到手後,害我有得幫忙了˙~˙。

幸好她割到手的時候,差不多要下課了XDD。

中午吃的飯,那塊可愛的肉,真他媽的好吃!!!

而且今天是第一次吃那麼快,把餐桶搬下去(見鬼。

吃完飯就去爬山了XDD,等了好久專車才到。

在爬山的途中,尊走得慢死了,還在那叫人等。

我們走了1小時才到瞭望台,都不知道半屏山有這麼長...

到瞭望台後,首先某個xx老師出來講笑話。

講完後開始吹直笛,結果我坐在一個很多人黨助我,風水又好,又很好坐的位子!!

吹完後,走另一條路下山,一路上都下坡,差點滑下去,滑下去我就被阿魯巴了。

走到一半看到成沙志鴻池,不好玩。

然後又走到一個不知名的地方,那邊超多蟲,老師都走光了,6-2的7.8個人都還在那抓蟲,結果校長再等我們...

然後我們就開始跑 run run,最後我們看到xx老師,走在最前面。

我和小白,就走另一條路,那草超高的。

害我手臂超癢,路上看到高泳瑜打了一下開始跑(白目男孩。

結果打完後就下山了,真不知道怎會那麼快。

再等專車的時候,手真的癢到靠腰,打給阿嬤叫他跟主任說晚點去。

幹,真不知道是被蟲咬到,還是那些草有問題= =。




上一篇:南投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