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22:41:46

南投之旅

一早,又被逼出去,這次要去南投,
找我外婆的一個朋友 !!(稱阿公

一早坐了三小時的車,去南投,
那個阿公,已經等了一小時多了 !!

阿公七十八歲囉 !!
看起來還像個年輕人呢 !!

到了他家住在一片樹林裡,他家有魚池,裡面養黑尼羅河魚

阿公有養一隻黃金獵犬、拉布拉多、兩隻土狗,一隻土狗有混血 !!
牠們超乖的 !!只是都沒看到拉不拉多、黃金獵犬,阿公說他們出去逛街,
逛完就回來了= = !!

我舅舅他本來有養一隻臘腸狗,他說不養了,只好先叫別人幫忙養一下 !!

看到阿公養的狗,都超讚 !!
把我家可愛的臘腸狗給他養,也是值得的 !!...
阿公住的地方,白天滿漂亮的,
晚上時,超陰森、恐怖 !!

阿公說要帶我們去吃他朋友開的餐廳,
到那裡時,超冷 !!講話都會有煙呢 !!

進餐廳時,生意超好!!
人超多~~

點菜的女生超正!!哈哈,露.......(很黃
讓我覺得,去那裡是對的 !!

吃完飯,回房子後,只能看電視= =

看到凌晨兩點多才睡~~

一早起床,阿公買了大腸麵線給大家吃

洗完臉後,出去看黃金獵犬、拉不拉多回來了沒!?
結果還沒回來= = !!

吃完大腸麵線後,又被拉去九竹文化村,
都去不知道幾次了= = !!

要回高雄的路上,不知為什 ..?
對阿公..總有種特別的感覺 !!
捨不得離開 ...

上一篇:梅山之旅~

下一篇:爬山

愛書人 2008-02-12 23:40:35

很棒的遊記喔!那位阿公一定很慈祥吧!

£ 罪.恍 " 2008-02-11 10:32:33

好菈 ... 第一次來 " 嗯ˊ 算是來灌一下水嚕 !! 加油阿 每個禮拜要好好發表文章嗄 
.... 新人到 . 御逼我留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