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22:28:19Transparent★

回歸現實、我沒錯


很糜爛很高興 卻同時很痛心的一個禮拜、

這個禮拜

不對、正確來說我只有去學校三天,

但這三天我真的笑的淋漓盡致了啊,

是很開心

但其實也很難過

你看出來了嗎?

哈…

 

說真的

我一直在掙扎不肯妥協呢

因為我實在實在 不懂

不懂 我輸在哪裡、

我不夠用心?

我不夠努力讓你開心?

我又做的不夠好了?

真的輾轉反側的反覆思考

很迷惘、

所以我不想放手

真的真的不想放手

我聽了好多音樂

我看了好多詞

寫了好多好多關於你的文章

但是 我還是依舊無知…

 

有時候看著她們

在你身邊笑的那樣自然 

真的會很想討厭她們

但 我更厭惡自己

厭惡我的懦弱

厭惡我的不懂

很想一味的把錯怪在誰身上 試圖讓自己心有個依傍

可是,

可是…

我愚蠢的連討厭一個人都難以去想,

雖然嘴上說討厭 我卻沒辦法打從心底去恨誰

我好蠢 是吧

 

過了好久

讓炙熱的心都已冷卻掉的那麼久

我好像突然懂了、

外表個性默契 輸掉與否我不知道、

但我懂了一件事

就算我從沒做錯

就算我從未走錯

就算一切的一切都照藍圖走向以後

我還是絕對會輸在半路上

你知道嗎 

為什麼?

 

因為

我們從一開始

就沒當過朋友

沒有基本了解基本認識

只是靠著對方與他人的互動中喜歡上愛上

僅此是不夠的

就像我在心中發過的誓一般

倘若有天愛情與麵包要你抉擇 我會自己走離請你選擇未來、

現實之中、

只有我愛你你愛我是不夠的

好多事情得面對 就算愛的再強烈依舊會被現實洪流衝散

我懂了,

謝謝你。

謝謝你曾經讓我不在孤單、

謝謝你曾經讓我有個依傍、

我努力的把你寫進未來 但你卻只笑著離開我的將來

這是我說的,

但我說錯了、

我是努力的把你寫進未來沒錯

但離開…不是你一個人的關係,

感情是相對的 如果我受了傷你必定不會很好過

不同的是我能講能寫能夠哭出聲

而你卻只能在笑容中安靜落寞品嚐酸楚

你一向一向不會想太多,

我懂…

所以、

瑋楨謝謝你,

真的真的謝謝你,

就算你曾經騙過我,

就算你曾經不懂我,

就算你曾經因為流言而不肯相信我,

但我還是得謝謝你,

謝謝你再我難過的時候給了我最需要的一句話

謝謝你肯定了我這個人的價值

謝謝你…

曾經真的只對我溫柔過…

我贏了她、但我輸給自己。

這不是誰或誰的錯,只是單純的分合離散人之常情…

 

我不會再最後給你有負擔的三個字

就算你看不到也一樣

那太沉重太沉痛

我習慣有結果

所以我說出口

我很慶幸我喜歡上你

就算旁人說了再多不值得。

 

我跟你的世界有你有我就已足夠

但是囊括了其他人的存在

又何嘗不是另一種tone調、

 

[請相信半調子有半調子的永遠,只是你不會看見。]

 

Transparent★

上一篇:原感

柯柯 2009-05-28 19:37:04

不管你選哲什麼 我都會支持你喔


只要你願意ㄉ話唄

版主回應
謝謝妳柯柯…

謝謝,真的。
2009-05-30 21: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