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15:49:30Transparent★

原感

其實有時候

我會很討厭你

 

反感、

 

因為你總會淡淡的說著 

你後悔了 不要我了、

我討厭這個時候的你

給了我未來又硬生生說要走離

給了我希望又殘忍地說不要妳

 

我不喜歡這樣、

你看不懂我的文字沒關係 

我捨棄、

你聽不出我的語氣多無奈沒關係

我不在意、

你不懂我不去懂 都沒關係

我都可以笑笑說 

算了、你高興就好。

 

但是我不能承受

你語氣中的嫌惡

你文字裡的離棄

我 要的很單純

很簡單很簡單、真的

就是一種感覺

但,或許你不會懂吧…

 

是不是習慣了笑

習慣了逞強

現在還得習慣你的無心之殤?

好吧、

算了 還是、沒關係吧

 

反正,

我早就習慣被捨棄…

大哥

老師

死黨們、

 

 

再來是你了嘛…

 

我只是要一個感覺

一份安全感

你什麼都可以不用作

不用改變什麼

收起那句話

給我一個笑容一個擁抱

就足以讓我愛你一萬年

真的、

 

『雖然說了那的多寫了那麼多,我依舊 沒有勇氣對你說呢…』(笑)


Transparent★

上一篇:無奈

下一篇:回歸現實、我沒錯